品牌緣起

放下手機
盡情的與你最愛的人一起享用餐點

手裡忙著拿食物哪還有空玩手機!
雙手可以創造各種好玩有趣的事物

嘴裡忙著吃哪裡還有空抱怨人生!
嘴巴可以分享各種有意思的故事

SHELL OUT是由Derick Yap和Candy Kwok創辦。
他們研發了五種不同的醬料,包括檸檬胡椒、黃油大蒜、黑胡椒、咖哩味,還有檸檬胡椒與黃油大蒜MIX口味。

創辦人Derick Yap:「SHELL BANG是我們的標誌,更是客戶的最愛,配上任何東西都很合適!」
我們研發的豐富醬料與甲殼類的海鮮非常搭配,而較溫和的醬料搭配蝦和扇貝更是點綴出食材的鮮味。

創辦人Derick Yap與他的妻子Candy Kwok原本在加利福尼亞州工作,2012年從美國回馬來西亞時,因為妻子對海鮮的熱愛,促使他嘗試進入海鮮餐館生意,並且決定在家鄉創業投身進入餐飲世界。

Derick Yap;「當時這樣的餐飲概念還不是很清楚,也沒有人嘗試過,看起來是一個大膽的決定!但現在我覺得,當時做這樣的海鮮概念店是正確的! SHELL OUT讓吃飯變得更有意思,讓人們拉近距離,來到這裡吃飯的人都感受到開心的氛圍,一起開心的吃飯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! 」